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应用截图

我的世界

我的世界

 

可惜

这篇文应该是五天前的意愿,但为什么现在才写,我想是背后缺乏动力吧。

人贵在有自知之明,我知道自己的缺点,也正在给自己找方法治疗,但见效甚微。给自己找借口,到是有很多.这也应该算是一种天赋,一种能安慰自己的能力。我缺乏自制力,这种缺乏所导致的结果已经显现了。学习时分数低,肥胖,无所事事,容易激怒等。

面对这样的自己,感觉很无能,一阵阵失落感来袭。五天前给自己的计划,到现在还没有实施的欲望,拖延也算是一种结果。想想即将来临的三十,和他握手也会有些愧疚。

让自己动起来,但动力是什么,为了什么。很傻的问题,但是答上来很难。大道理很容易,但又不被自己信服。我想想上学的时候,有时还会自责,画个图表制定个计划。如果按照那个计划,就不会是今天的我了。慢慢这么想,我对这个问题也有些头绪了。

很多坏的习惯,自己也知道,但是改不了。很多好的意愿,得不到坚持。所以,塑造了现在的我。看了本自制力的书,虽然没有看完也没有好转,但知道些自制力如何能变强的方法,现在所需要做的就是按照书上的经验来。

把这本书看完,做些简单的锻炼。给自己多些坚持,否则剩下的只有可惜。


我的世界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我的世界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